贵州大学学报编辑部在线投稿系统开通公告
  • 分享:
  • 0

 

贵州大学学报由贵州大学主办的《贵州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《贵州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《贵州大学学报(艺术版)》《山地农业生物学报》和《教育文化论坛》等五种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双月刊构成,是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,刊载校内外科研最新成果。自创办以来,贵州大学学报得到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广大读者、作者的支持与厚爱,现已成为我国社科界具有较大影响的学术期刊。

为充分发挥在线投稿、审稿的优势,进一步提升贵州大学学报的办刊质量和水平,贵州大学学报编辑部积极建设在线投稿系统,并2020年1月1日正式开通。

贵州大学学报在线投稿系统分为作者投稿系统、编辑办公系统和专家审稿系统三个部分,实现从接收作者来稿、送审、修改、录用等全流程管理。

广大作者可登陆贵州大学学报网站的各刊网页,查询各刊的具体操作步骤与使用指南,通过系统注册、登录投稿,查询稿件处理情况。

 

贵州大学学报编辑部

2019年12月31日

发布日期:2020-01-02浏览次数: